切换屏幕
iPad Pro 综合讨论区
今日:6主题:11189帖子数:141915
iPad Pro ,搭配9.7&12.9英寸屏幕,A9X芯片,与Apple Pencil、智能键盘完美结合! iOS史上最强大设备,支持10小时续航,桌面级性能超强平板!

版块公告

u优乐国际娱乐 威锋论坛总版规-规章制度[细则] 点击阅读

iPad Pro 综合讨论区 讨论版是苹果平板iPad Pro 技术及应用之交流平台,为保持良好的讨论环境,特此规定此版规:
1、本版拒绝各类交易帖(包含收购贴、出售贴、交换贴、隐性交易帖、收费代购帖等),所有交易帖请发交易区。介绍软、硬件或服务的帖子,除必须的一些引用外,必须有一定篇幅原创的个人使用体会等,否则作为广告贴处理。
2、本版禁止灌水,禁止纯表情回复。这里是技术交流和新手求助的版块,灌水请上 iPhone Beer。连续回复 3 楼,或连续回帖 10 篇视为灌水。
3、除重大活动或确有必要外,本版禁止交流一切聊天工具帐号,包括但不限于 QQ号、QQ群、飞信号、iChat号、Email地址 等等。一切联络途径以论坛留言或 PM 功能为主。
(“包括但不限于 ”是指包括已经列出的几种,但除此之外,还会有其他类似的东西,只是没有一一列举 ,希望对此不理解的会员,能彻底明白这句话的意思)
4、论坛发言请使用文明用语、遵守法律法规,提问请注意语气。不得发表低俗、嚣张、与人争执以及涉及政治内容的言论。
5、转载请注明出处,禁止外部链接,出处应注明 “网站名称” 而非 “来源网页的地址” 。
6、原创或转载教程尽量以文字帖配以适当图示的形式发布。转贴时原稿确属图片的,应当另存图片后再上传成 WeiPhone 本地文件发布。
7、禁止纯表情发帖、回帖,禁止标题党或严重误导他人阅读的标题。
8、本版区禁止
一切与iPad Pro 无关、没有任何实际意义、无营养水贴内容的帖子
9、严格禁止讨论黑卡,包括但不限于 咨询后果、发布地址、合法性讨论、建议使用、分享帐号 等等。
10、严格禁止讨论翻-墙、VPN等,包括但不限于 咨询后果、发布地址、建议使用 等等。


对于违反规定的会员,视情节严重程度,版主有权采取 协助修改、扣分、压帖、删除、限期禁言、永久禁言、封禁IP 等管理手段处理。
对于积极参与讨论,对版块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,版主有权采取 加分、加亮、加精 等管理手段奖励。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晒单有礼,买iPhone 送1MORE耳机+第一卫配件套装,买MAC送绿联扩展坞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 Wilsdof 2018-2-8 4026985 七彩幻想 昨天 13:07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【公告】关于威锋App全面适配iPhone X的通知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6 枫hua 2017-10-18 5578659 easonchan0404 2017-12-8 01:11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精华帖长期更新,分享 iPad Pro 知识,值得回头看几遍!  ...23456..54 Wilsdof 2015-9-10 533237935 jnoodle 2018-1-27 11:04
  版块主题   
[讨论] 还在坚守10.3.3的在哪里  ...2 lzg李志刚 2018-2-12 171227 王操之 2 小时前
[求助] 现在 Mini4 很过时了吗?非得 iPad pro 没小机可选了? New 第六神兽 昨天 23:09 3102 Pecial 3 小时前
[讨论] 10.5玩绝地求生开八倍镜会掉帧,你们也是这样吗? New 3186266 4 天前 7882 棒棒的小苹果 3 小时前
[求助] iPad mini 4 触屏问题 New Jackiweiphone 3 小时前 031 Jackiweiphone 3 小时前
投票 [讨论] 9.7寸pro画画要不要贴膜?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13 卡农味 2016-3-31 129100466 木1木 昨天 23:53
[讨论] Ipad pro没有AssistiveTouch了? attach_img  ...2 waieich 2018-2-16 11813 yanbf 昨天 23:31
[讨论] 坐标北京,出日版pro 10.5 256G 4G版本,只限北京地区,当面交易,可以验机 New qiaho 昨天 21:43 2169 qiaho 昨天 21:57
[求助] 64g够用的嘛,看剧用 New 小演境 昨天 17:46 3222 sdpaic 昨天 21:08
[讨论] 买了apple care+的1代ipad pro(12.9)能换到2代的么? New 量呎 昨天 14:52 1214 余哈哈哈 昨天 20:15
[求助] 有支持ipad pro 12.9板砖的威锋APP吗 New 坏坏恶魔天使 昨天 20:14 044 坏坏恶魔天使 昨天 20:14
[求助] 香港ipad pro10.5哪里买靠谱? New zhl1982 6 天前 5559 Apple中国官方 昨天 18:41
[求助] 请教一下,ipad能同时支持键盘和鼠标吗? bbqddt 2018-2-7 61144 手机锋友wmby9b9 昨天 17:31
[讨论] win10可以airdrop文件到ipad吗? New johnita 3 天前 7469 手机锋友wmby9b9 昨天 17:28
[求助] 请问跑分问题 New 请关爱流浪动物 昨天 16:45 082 请关爱流浪动物 昨天 16:51
[求助] onenote怎么用的,求助! attach_img 贱客浪心 2018-2-1 71075 贱客浪心 昨天 16:45
[原创] 【12.07更新】【深坑】利用iPad Pro学习方面的探索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5 a4e9y47 2016-6-28 146115121 LiJames666 昨天 16:36
[求助] 收个iPad pro12w的充电头 New bboymyW 昨天 15:48 0123 bboymyW 昨天 16:30
[分享] 自搭完美 SS 服务器,坐标 HK,有需要的PM New skd0000 昨天 16:08 091 skd0000 昨天 16:08
投票 [讨论] 谁有和我一样给ipad pro 贴了膜?说说理由吧~ agree  ...23456..29 等待一生 2016-4-9 288155152 大猴子爱骑猪 昨天 15:34
[讨论] 求教  Ipad的qq有消息不显示通知 attach_img New 静静的等待哦 昨天 15:10 038 静静的等待哦 昨天 15:10
[分享] 香港官网购买刻字版iPad pro 10.5,转运无税到手!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7 aidigit 2017-7-3 6716688 手机锋友464trnx 昨天 13:55
[求助] 你们的插卡版,不插卡是怎么显示的,闲鱼10.5我是不是翻车 attach_img  ...2 New Lose巛夏天 7 天前 10977 tomyanght 昨天 13:15
[求助] ipad pro 4G版的版本号为何是A18XX,但是固件对应的版本号为A17XX New Vestiging 昨天 12:37 072 Vestiging 昨天 12:37
[讨论] Pro 10.5 los有更新到11.2.6的没,电池续航如何 New 手机锋友p44c8w5 3 天前 7656 Vestiging 昨天 12:32
[讨论] 最近打算入手10.5的pro 有合适的店家推荐吗  ...2 夜小猪略略略 2018-2-12 101122 tomoda 昨天 12:19
[讨论] 一代iPad pro12.9升iOS11.2.5 attach_img  ...2 柏林的冬天 2018-1-31 132816 柏林的冬天 昨天 12:06
[分享] 免费的录音专家出新版啦 attach_img bjfengherili 2018-2-14 9810 wohenizaiyiqi 昨天 10:24
[讨论] 新激活的电池就损耗了95 attach_img New lzg李志刚 5 天前 3450 ,随风消逝, 昨天 09:59
[讨论] 写给一些买ipad pro10.5的一些小建议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9 vzx520 2017-6-17 88255552 俺就是_俺 昨天 09:57
[分享] iPad 加延保,只加香港的~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8 等待一生 2016-5-13 739136 vaderwang 昨天 08:59
[求助] 这电池怎么了? New Tony_Gay 前天 23:46 2143 感谢楼主分享 昨天 00:53
[原创] 按传闻PS的iPad Pro 10.5渲染图 attach_img  ...23 killachun 2017-3-9 249367 zxg881229 昨天 00:13
[求助] 想问下改了硬盘容量的机子还能升级ios11吗? New 随意尘 前天 15:39 4301 zxg881229 昨天 00:11
[讨论] Ipad pro 9.7有必要卖了买10.5吗?  ...23 gjky9550 2018-2-9 294175 公子有病 前天 23:00
[求助] 大家的12.9 pro 声音最大破音吗? New stevenpei8023 4 天前 7288 stevenpei8023 前天 22:49
[求助] ipad pro2 a1701 开机出现苹果LOGO后不久自动重启? lilongyi_lz 2018-2-16 3567 lilongyi_lz 前天 22:38
[求助] 有没有锋友的9.7寸播放不了视频的问题 subaru2000 2017-2-18 1581 郝敬 前天 22:11
[求助] 纠结iPad  pro  10.5  256g美版港版国行  ...23 手机锋友qa45cld 2018-1-15 223761 手机锋友y1hrw5t 前天 22:10
[讨论] 没人来探讨一下10.5升级11.2.5之后的感受吗?  ...23 Mr.bubble 2018-1-25 224351 三十不惑的胖哥 前天 20:46
[讨论] 10.5有没有又轻有薄的套?求推荐  ...2 葡萄果酱 2018-2-14 161901 老铁哥 前天 17:12
[讨论] pencil完蛋了 attach_img  ...23 azz12580 2018-2-7 243623 huanghedaxia 前天 14:24
[原创] 老婆说你有神器了,画个女儿看看! 优秀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88 TangSkywalker 2015-11-20 874440564 huanghedaxia 前天 14:22
[画画] 这是ipad下神马画图软件?貌似没用过 attach_img New 泽润生民 3 天前 5892 余哈哈哈 前天 11:51
[分享] 固件里提取的ipad pro10.5自带壁纸,专享壁纸,非压缩 attach_img agree New a996401425 3 天前 8610 俺就是_俺 前天 10:49
[分享] iPad Pro 最新自带的三张星球壁纸 高清无损。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9 ZN_Freedom 2015-9-11 182194984 妥善保管 前天 08:28
[画画] 【剑王成】12个女朋友和1个女孩搞定了,来领走吧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37 剑王成 2015-12-10 363174151 圈子不同别硬碰 前天 08:28
[讨论] iPad pro 10.5 电池寿命好垃圾 attach_img  ...2 as1101191230 2018-2-16 121700 szchengl 3 天前
[分享] 美帝10.5真心便宜,才525美元。现在就是不知道过海关会被税不?打算带5台,两个人  ...2 Pecial 2018-1-29 154237 wangzhiye 3 天前
[求助] 之前在iPhone上买的nPlayer Plus,在iPad上不能用是怎么回事??? hbfbfgeaf 2018-2-12 3532 skytale0720 3 天前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12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u优乐国际娱乐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